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體操》「美少女戰士」在奧運起舞!烏國5正妹驚艷全場(影音)

2021/08/08 08:48

烏茲別克女子體操隊以日本超高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為主題搭配音樂服裝,驚艷全場。(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奧運在在動漫大國日本舉行,許多來自國外運動員在比賽期間擺出人氣動漫角色的經典動作致敬,其中來自烏茲別克的正妹體操團,不僅比賽音樂選用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主題曲,就連體操服都是美少女戰士風,在團體韻律體操項目登場時,馬上成為最吸睛的「嬌」點!

美少女戰士在東奧翩翩起舞!昨天登場的女子團體韻律體操項目,烏茲別克女子體操隊排名賽,以日本超高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為主題,在動畫主題曲「月光傳說」的音樂中,5位烏國正妹穿著美少女戰士最具代表性的水手服飾的緊身衣、胸前還裝飾著招牌的大大蝴蝶結,已經精彩的演出,征服全場。

烏國體操美少女戰士影片這邊看

這不但讓負責轉播比賽的日本主播、講評嗨到不行了,主播清水俊輔表示「一聽到歌曲,感覺就超棒!」講評田中琴乃也說:「我就是美戰鐵粉,一看到她們出場就超級興奮。」連許多國外的媒體也驚艷不已,讓這5位烏國正妹馬上衝上推特熱搜。

而其實烏茲別克體操隊已經不是第一個在比賽中這麼做的國家隊選手,先前希臘跳遠選手(Miltiadis Tentoglou)在決賽的出場儀式中,就曾張開雙腿,彎腰用左手拳頭觸地,模仿《航海王》主角魯夫的招牌動作,美國跑手(Noah Lyles)參加男子200尺決賽時,也模仿《七龍珠》中超級賽亞人的變身動作,賽後又身披國旗使出龜派氣功,向日本的流行文化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