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她是搖滾傳奇「工人皇帝」之女 現在是馬術銀牌得主

2021/08/08 12:38

29歲的潔西卡.史普林斯汀,父親是美國搖滾傳奇「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首次參加奧運備受關注。(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父親是美國搖滾傳奇「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29歲的潔西卡.史普林斯汀(Jessica Springsteen)首次參加奧運就受到高度注目,昨天她多了一個奧運獎牌得主身份,和美國馬術隊在團體場地障礙賽奪下銀牌,賽後和家人視訊,「所有人都在尖叫!」

潔西卡.史普林斯汀的雙親都是樂壇名人,除了父親是傳奇,母親派蒂史凱法也是創作歌手,但她的天賦卻未顯現在音樂上,而是4歲就開始騎馬,從小就「與馬共舞」,也獲得父母支持。潔西卡在2012年倫敦奧運曾入選後補選手,這次則是首度正式進入代表隊,最後成功抱得獎牌歸。

「當然一開始會緊張,但是真的超級興奮,我的馬兒跳得十分漂亮,我們真的盡了全力。」潔西卡的世界排名第14,在團體項目和隊友克蘿特、沃德一起摘下銀牌。

領完獎後,潔西卡立刻和在美國的家人視訊通話,「所有人都在尖叫,我想大家都聽不清楚在說什麼,只是看到他們穿著美國隊的衣服,然後就是一片大叫聲,我沒辦法轉述他們在說什麼,只知道大家很都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