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最美畫面! 美田徑女將曬動人時刻感動網友

2021/08/11 11:52

美國田徑名將菲利克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田徑名將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日前在東奧跑出1金1銅,生涯累積11面獎牌,榮鷹奧運田徑史上第一人,近日已返美的她,在社群媒體曬出與2歲愛女Camryn的動人時刻,感動一票網友。

35歲的菲利克斯,在出戰本屆東奧前,先前已在五環殿堂掃進9面獎牌,這回是她第5次參戰奧運,在出發前就已表明這是自己奧運生涯最後一舞,而且不同於以往,這次參賽她的身分已經為人母,對她來說格具意義。

菲利克斯在東奧女子400公尺決賽鍍銅,女子1600公尺接力風光奪金,生涯累積11面獎牌,包括7金、3銀、1銅,打破同胞男子田徑傳奇路易斯(Carl Lewis)的紀錄,成為奧運史上拿下最多獎牌的田徑選手。

由於東奧嚴謹的防疫規範,菲利克斯的2歲愛女Camryn無法一同前往東京,菲利克斯先前曾表示,打從女兒出生以來,這是頭一回離開女兒這麼久的時間,因此東奧一落幕,菲利克斯立即返美回到加州。

菲利克斯也在IG貼出一段影片,當她打開家中大門時,2歲愛女早已守在門口,對好久不見的媽媽說道:「我想你了」,並指給媽媽看家中精心布置的美國國旗、奧運等元素,要迎接菲利克斯凱旋而歸。

這段菲利克斯與愛女的動人影片,在IG上感動許多網友,許多人紛紛留言:「太甜了!」、「最美的一刻」、「這畫面如此美麗以及珍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lyson Felix(@allysonfelix)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