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奧運》「我很敬佩的運動員之一」王子維曬與球王喬帥的自拍照

2021/08/20 22:18

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征戰奧運返國後、近日結束隔離生活,他今發文與球迷分享近況,還曬出與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合照。

王子維在本屆東京奧運首登五環殿堂,雖在16強止步無緣獎牌,不過他返國後受訪時也表示,雖然有些難過,但很珍惜這次的寶貴經驗,期盼下次能打出更好的成績。

王子維近期正式解除隔離,他透露這段時間會好好陪家人,接下來就會回到國訓中心繼續備戰下半年的賽程。這位26歲的台灣好手今除發文與球迷報告近況外,還貼出在選手村與球王喬帥的合影,「他是我很敬佩的運動員之一,很榮幸可以和他合照!」。

喬科維奇東京奧運在選手村化身「吉祥物」,各國選手都紛紛在社群曬出與這位當今球王的合照,不過為尋求金滿貫來到東京的喬帥,最後在男單、混雙都只以第4名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