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射箭》南韓老將曝自拍照背後故事「有位台灣選手對我說...」

2021/08/20 16:55

吳真爀(掌鏡者)曝光射箭男團自拍的背後故事。(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在2020東京奧運賽事中鍍銀,而金牌及銅牌則分別由韓國、日本代表隊奪下,賽後頒獎典禮上亞洲3國共同自拍合影的溫馨畫面引發熱議,掌鏡者南韓選手吳真爀日前也曝光背後故事。

台日韓射箭代表隊在東京奧運頒獎台留下合影,3國之間的互動當時蔚為話題,韓媒《朝鮮日報》昨更稱此照為「最美的奧運照片」,並報導吳真爀在節目上講述自拍的背後故事。

40歲吳真爀在作客南韓綜藝節目《Radio Star》時提到,他認為這次東京奧運已是自己最後一屆奧運,所以站上頒獎台前下定決心要自拍,想要自己珍藏這些選手們的面孔,選手們也都爽快答應了。」

吳真爀更提到,「有位臺灣選手還對我說:『我是因為看到你在倫敦奧運的表現才開始射箭的,真的很謝謝。』我聽完之後也覺得非常感謝。」吳真爀有感而發表示,「雖然我也很努力,但是金優鎮、金濟德都做得非常好,所以才有機會拍出這樣的照片。」

射箭男團奪牌選手自拍照。(取自亞洲射箭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