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柔道》楊勇緯帥登金曲獎又上日媒熱門 「我會繼續在自己的舞台努力」

2021/08/23 14:36

楊勇緯、郭婞淳日前驚喜現身金曲獎。 (記者王文麟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柔道國手楊勇緯前天晚間偕「舉重女神」郭婞淳一同現身金曲獎,與藝人阿爆(阿仍仍)頒發當晚最大獎項──最佳專輯獎,一現身便引起台下藝人、螢幕外網友騷動,而他的精心打扮今天也躍上日本新聞版面,稱他「超級美男子」,再度登上日網熱門。

日媒《體育報知》今天以「流淚的銀牌‧台灣柔道選手時尚正裝公開‧暴風稱讚超級美男子」為題報導,指出楊勇緯在出席完金曲獎之後更新IG動態,附圖是穿戴時尚珍珠項鍊的照片。

楊勇緯寫下:「未來我也會在屬於我自己的舞台上繼續努力。」他這天的打扮受到各方好評,包括「超適合」「全場最帥」,特別的是,在這篇新聞底下留言最多人按讚的日網友說到:「正裝很帥,但我個人認為他穿柔道服更帥!」

日前日本媒體公開本屆東京奧運,在日本當地收視率最高的前20名賽事,撇除第一二名的開閉幕典禮,楊勇緯以及高藤直壽的柔道金牌戰名列第11名,在日本關東地區創下24.2%的高收視,也讓楊勇緯在日本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楊勇緯西裝造型引起日本媒體注意。(取自日本雅虎)

日本地區的奧運比賽收視率,楊勇緯與高藤直壽的柔道金牌戰名列第11名。(取自日本雅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楊 勇緯 ヤン(@yangyungwe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