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帕運桌球》台中之光林姿妤 今下午個人單打出賽拚晉級

2021/08/25 13:52

林姿妤國際賽事成績亮眼,這次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帕運桌球項目,盼能再創佳績。(市府運動局提供)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出身台中霧峰的帕運桌球好手林姿妤,今天下午4點20分將在個人單打資格賽登場,林姿妤國二時因故手部肌肉萎縮,但憑藉堅強的意志在桌球打出一片天,近年國際賽成績亮眼,2019年獲得帕拉桌球亞錦賽團體賽金牌、2020年更獲得帕拉桌球埃及公開賽單打銀牌和團體賽金牌,這次取得東京帕運門票,希望能再創佳績,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賽前也將登門向家人致意,感謝她辛苦練習,還有家人一路的支持。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本月20日特別代表盧秀燕市長,前往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她帶著全體市民的祝福,在世界最高運動殿堂上,能超越自己創下佳績。

林姿妤(左)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帕運桌球項目,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右),出發前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她加油打氣。(市府運動局提供)

林姿妤現為國立高雄大學學生,熱愛桌球運動,國中二年級時因故造成手部肌肉萎縮,致部分手部機能未能如常,但她憑藉對桌球的喜愛轉而投入身障桌球比賽,養成耐心及樂觀的人生觀,不斷挑戰自我取得亮眼佳績。

林姿妤國內外賽事經驗豐富,榮獲2018雅加達亞帕運團體賽銀牌、2019帕拉桌球亞錦賽團體賽金牌、2020帕拉桌球埃及公開賽單打銀牌和團體賽金牌、西班牙公開賽單打銅牌和團體賽銀牌,這次進軍東京帕運希望能創佳績奪牌,也希望國人一起替她加油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