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虐待我的客戶!王牌經紀人波拉斯怒了向大聯盟提1要求

2021/10/20 09:49

薛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本季大聯盟季後賽出現奇妙投手調度的情況,王牌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很不爽,認為旗下客戶被操,季後賽出場名單應該立刻、馬上從26人增加到28人或30人。

波拉斯今天接受《USA TODAY》採訪直言,今年季後賽一直出現先發投手投不滿5局、先發投手被要求後援、或是後援投手被要求當假先發,大聯盟對這些狀況「視而不見、傷害球員」,「大聯盟必須了解我們還沒有恢復正常賽季,我們仍在受疫情大流行的影響。」

今年季後賽美聯先發場均只投3.1局,國聯的先發投手場均4.2局,都未能投滿5局,僅有紅襪隊的艾歐瓦迪、E.羅德里奎茲和太空人的麥卡勒曾經投到6局。

一直使用假先發,最後導致道奇隊的烏里耶斯、薛哲等先發投手都有被過度使用的問題,薛哲在國聯分區賽G3先發丟110球,G5登板後援1局,接著國冠賽G2再先發就因疲勞投不滿5局。烏里亞斯在今年季後賽只在分區賽G2先發1次,隨後又在分區賽G5出來後援4局、國冠賽G2再後援1局。

波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