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動滋券》PLG限公辦熱身賽可用 T1仍在研議中

2021/10/21 16:24

陳建州表示,PLG公辦熱身賽將在11月開打,屆時球迷可用動滋券進場看球;至於T1方面,據了解各球團目前也正在研議相關辦法。(體育署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動滋券2.0今上午10點30分進行第2波的抽籤,這次邀請跆拳道國手劉威廷和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擔任抽獎嘉賓。陳建州表示,PLG公辦熱身賽將在11月開打,屆時球迷可用動滋券進場看球;至於T1方面,據了解各球團目前也正在研議相關辦法。

PLG預計在11月20日、21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的聯盟公辦熱身賽,陳建州表示,這兩日賽事可使用動滋券進場。不過,據球團說法,PLG在11月6、7日以及11月13、14日分別在新北國王及高雄鋼鐵人主場舉辦的自辦熱身賽,這兩週賽事將暫時無法使用動滋券購票入場。

T1方面,聯盟透露,目前各隊主場售票都由各球團自行負責,包含相關動滋券的配套方案,各球團都積極規劃中,預計10月底起,各球團將連同動滋券配套方案,陸續對外發佈售票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