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台灣大賽》詹子賢奪冠第1個抱著他哭 最稱職康樂股長林智勝有話說

2021/12/02 16:37

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以4:0橫掃統一獅,39歲老將林智勝雖然只在台灣大賽上場3個打席、敲出1支安打,但季末黃衫軍就是靠他打出氣勢、擅長帶氣氛的他也被象迷封為「隱藏MVP」。

黃衫軍打線在11月時曾面臨空前低潮,不過例行賽尾聲林智勝接連敲出再見全壘打、滿貫全壘打,讓兄弟帶著一波3連勝氣勢挺進總冠軍賽,而在台灣大賽期間,更可以看到大師兄擔任最稱職康樂股長,每當兄弟球員敲出全壘打,他總是第一個衝出來迎接,還帶起「阿強的禿頭」慶祝手勢。

台灣大賽MVP詹子賢昨天接受電視台採訪時也說,他跟林智勝情同兄弟,所以奪冠當下一看到林智勝的臉,就忍不住抱著他痛哭。

詹子賢說,之前年年亞軍真的打到很沮喪,「隔年春訓又要面對很多東西,想說怎麼又亞軍...奪冠一瞬間,我一走進去內野突然就看到智勝的臉,就抱著他一直哭一直哭,哽咽地很誇張。」

林智勝則說,「我一開始沒打算要哭,但我看到威晨走過來的時候哭了,我真的就眼淚也掉下來了,但一下子而已。之後詹ㄟ(詹子賢)也哭了,我就跟他說,你真的做到了,雖然過程很辛苦,很曲折,但是從去年累積的那個壓力,完全都釋放了。」

林智勝也想跟球迷說:「這批選手真的很棒,希望球迷們繼續支持他們,每一隊都一樣,球員就是需要你們在場上的鼓勵,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這是林智勝生涯第5枚冠軍戒指,不同以往都是在Lamigo桃猿時期所拿下,這一冠也在大師兄生涯有著特別地位,明年球季,他也要為生涯300轟的目標努力,寫下屬於自己以及整個中職的新紀錄。

林智勝賽後也與胡智為擁抱。(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