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泰國賽》依瑟儂38分鐘力退中國亞錦賽金牌王祉怡 8強要遇到黑馬

2022/05/19 16:03

泰國一姊依瑟儂。(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泰國一姊依瑟儂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以21:13、21:15擊敗今年亞錦賽女單冠軍中國王祉怡,取得對戰3連勝及女單8強門票。

世界排名第8的依瑟儂在2013、2017年兩度於家鄉父老面前封后,昨力退印度的查利哈,今日遇上世界排名14的王祉怡,原本以為會是場激戰。

想不到,地主一姊依瑟儂展現壓制力,首局大幅領先新科亞錦賽冠軍達11分,即使第二局2:5落後,但依瑟儂很快回神,整場只花38分鐘就打敗王祉怡。

依瑟儂2020年馬來西亞大師賽16強歷經3局大戰不敵王祉怡,但再來印尼大師賽就上演甜蜜復仇,以及今年德國公開賽再度直落2收拾王祉怡,如今漂亮收下對戰3連勝,下一輪將遭遇丹麥選手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

克里絲多福森在昨天首輪爆冷門擊敗南韓名將安洗瑩,因此依瑟儂還是不能輕敵,她和克里絲多福森生涯僅交手一次,在去年西班牙世界錦標賽,當時依瑟儂首局陷入苦戰,最終以23:21、21:9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