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大壞球也能轟! 大谷翔平狂炸雙響砲追平鈴木一朗(影音)

2022/08/05 07:41

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可惜錯失幫助球隊逆轉的機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役3度挑戰本季第10勝失利,又在比賽時傳出右手抽筋的現象提前退場,不過今天他再度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且一口氣就轟出兩發全壘打,賽季第23、24轟到手,同時也是生涯第116、117轟,追平鈴木一朗並列日本人史上第二多轟。

大谷翔平首打席就開砲幫助天使先馳得點,他面對運動家明星先發布萊克本(Paul Blackburn)94.1英哩速球,敲出一發擊球初速105.7英哩、擊球仰角26度、預測飛行距離403英呎的反方向全壘打,賽季第23轟到手。

第二打席大谷翔平被布萊克本三振出局,第三打席他敲出擊球初速達100.2英哩的一壘安打上壘,第四打席他面對左投史尼德(Kirby Snead)79.9英哩的內角大壞球,但卻抓緊打擊時機,一棒將球轟到右外野方向形成一發陽春砲,根據數據指出,該球大谷翔平打出高達107.1英哩的擊球初速,擊球仰角39度,預測飛行距離為399英呎,可惜前面打者沃德(Tyler Ward)擊出雙殺,要不然就是一發追平三分彈。

不過這場比賽儘管天使在8局敲出6發全壘打,但全部都是陽春砲拿下6分,而運動家得分僅集中在3、4兩局,3上運動家灌進6分,4上再得2分,因此8局打完天使仍以6:8落後給運動家隊。

9下天使隊新同學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再度開轟,同時也是本場比賽第7發陽春砲,幫助天使追到7:8落後1分,接下來史塔西(Max Stassi)選到保送上壘,沃德被三振,輪到大谷翔平時運動家選擇換上左投普克(A.J. Puk)來面對他,可惜大谷翔平第一球就擊出飛球出局,終場運動家就以8:7擊敗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