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羽球》曾震撼前球后依瑟儂、瑪琳! BWF點名世錦賽女單黑馬是她

2022/08/13 06:55

丹麥女將潔克絲菲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8月22日在日本東京開打,世界羽聯(BWF)特別專訪丹麥女將潔克絲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認為她可能會成為世錦賽的黑馬。

28歲的潔克絲菲德,目前世界排名25,她在先前東南亞賽季打出一些亮眼的比賽,包括在印尼公開賽16強擊敗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馬來西亞公開賽16強打敗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

世界羽聯表示,潔克絲菲德證明自己可以成為頂尖球星的威脅,隨著世錦賽來臨,這位丹麥女將可能會在東京帶給對手重擊。

先前輸給潔克絲菲德的前球后瑪琳直言:「她進步了很多。」對於自己的表現,潔克絲菲德表示:「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努力訓練,我每天都相信自己,如果你獲得了一次成功和一次勝利,它會給你更多的信心,我認為在亞洲的最後四個星期對我來說非常棒,我感到自信並且感覺狀態很好。」

潔克絲菲德說道:「我知道我可以擊敗頂尖球員,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這一點,現在我將努力爭取比8強更高的目標,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做到,所以我會設下高標。」

潔克絲菲德表示:「當今女單好手如雲,身邊有很多優秀的球員,但我想證明自己,我也是她們必須提防的人。」

在世錦賽首輪,潔克絲菲德將交手南韓女將金佳恩,勝方晉級32強,要碰上日本好手高橋沙也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