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向特殊待遇說不 大谷妻子的親民作風獲韓媒好評

2024/03/18 21:16

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今天和公婆一同現身首爾高爾巨蛋。(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今天和公婆一同現身首爾高爾巨蛋,韓媒也注意到她並未坐在VIP的特殊席次,而是選擇一壘側看台的一般座位,「向特殊待遇說不」的親民作風讓南韓球迷驚喜。

大谷在15日曝光新婚妻子身分,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後,不但讓她過往受訪的影片被挖出,這次隨大谷到南韓後,也成為媒體捕捉焦點。田中真美子今天首次現身高尺巨蛋看球,身旁坐的是大谷翻譯水原一平妻子,而大谷雙親和姊姊也都坐在同一排觀戰。

日媒拍到田中真美子左手無名指上閃閃發亮的戒指,而韓媒則將焦點放在她的親民作風上,指她身為和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合約的大谷妻子,理應可選擇貴賓席次,卻坐在一般應援席次上。事實上田中真美子日前隨大谷出席道奇晚宴時,拎的ZARA平價包款就已受到討論,也引起不少網友稱讚。

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