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經典賽》美百萬網紅解析張育成驚天滿貫砲 吉力吉撈1舉動成亮點

2023/03/19 09:07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在11日面對荷蘭一役敲出驚天超前滿貫砲,幫助台灣隊在經典賽收下第2勝,這一轟讓張育成躍上不少美國媒體版面,相隔一週後,訂閱數170萬的美國知名YouTuber「Jomboy」更針對張育成此打席推出超過4分鐘的影片解析。

影片一開始就先針對裁判的好球帶提出質疑,「Jomboy」認為荷蘭投手魏斯特(Derek West)第一顆外角偏低的滑球被判為好球值得商榷,而他再投兩顆更外側的滑球,張育成都成功選掉。

在這個兩隊1:1平手、滿壘局面,「Jomboy」提到,投手在1好2壞後絕對不會連續投4顆滑球、讓自己陷入可能1好3壞的危機,因此只能用直球攻擊,「很不幸地,張育成洞悉投手的策略,將這顆速球敲出左外野方向滿貫砲,台灣取得領先,全場都陷入瘋狂。」

接著「Jomboy」進入招牌的「讀唇語」模式,先模仿張育成的怒吼、還讀出張育成當時說出:「Let's fuckxxx go」,還稱他對荷蘭隊休息區微微吐舌的動作「很可愛」。

張育成回到休息區後,所有隊友都朝他敬禮,「Jomboy」更逮到吉力吉撈.鞏冠本來摸著張育成的頭盔、已經準備要將他的頭按進隊友圍的圈圈慶祝,發現大家都先敬禮,還先縮回來跟著敬禮,觀察相當細微。

在張育成朝攝影機怒吼後,趴在欄杆的成晉伸出手與他碰拳,而「Jomboy」竟將他認成台灣隊教練,也算是插曲之一;影片後來又再慢動作重播張育成開轟時、他與投手的表情對比,最後在張育成睜大眼、面帶微笑,目送球出牆的那一刻結束,這一瞬間相信也是許多台灣球迷永生難忘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