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NBA》大空檔上籃為何會放槍葬送比賽?勇士新秀回應了(影音)

2024/03/09 11:19

波傑姆斯基。(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天以122:125不敵公牛,然而決勝節讀秒階段,勇士原本可以輕鬆追平戰局,不過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關鍵大空檔上籃卻意外放槍,賽後他也解釋原因,同時自我檢討。

勇士在最後不到15秒以119:121落後,波傑姆斯基在剩下8秒左右持球切入禁區,然而籃下已經無人防守時,波傑姆斯基卻放了大槍,最終勇士無緣追平戰局,在客場惜敗。

賽後受訪時,波傑姆斯基解釋,「我衝向籃筐時,我以為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還在我身後。事後看重播,我發現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已經擋到他了,所以其實空檔超大。我認為如果他在我身後,我用右手上籃會被他蓋火鍋,所以選擇用左手迅速挑籃。」

儘管上籃放槍成為勇士無法追平的關鍵,波傑姆斯基不畏懼承擔輸球責任,「對於射手來說,關鍵在於你如何谷底反彈,對我來說,就是繼續上場比賽,拿出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