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棒球》61歲還能投!7屆塞揚強投克萊門斯披香蕉隊球衣登板 (影音)

2024/03/10 14:05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娛樂性質聞名的薩凡納香蕉棒球隊(The Savannah Bananas)今首度在大聯盟球隊的主場比賽,邀來重量級投手、7屆塞揚名投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

根據休士頓媒體《KHOU.com》指出,香蕉棒球隊本季的門票已經全數完售,太空人主場美粒果球場是他們在6場大聯盟球場比賽的首站。

香蕉棒球隊的賽事除比一般比賽氣氛上更加歡樂外,規則也有出入,包括比賽時間限制為2小時、界外球如果被球迷接到也算出局,不能短打但打者可以盜一壘。

美粒果球場今座無虛席,2局上半球迷迎來熟悉的面孔,高中、大學都在德州就讀、曾效力太空人三季的克萊門斯,從休息區拿著手套緩緩步出,全場歡聲雷動。

61歲的克萊門斯2局兩出局後站上投手丘,轉播圖卡寫著他在大聯盟24季的豐功偉績,24個球季累積4916.2局送出4672次三振,7局榮獲塞揚獎、11度入選明星賽。

克萊門斯一上來就被敲了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接著又挨一發兩分砲,最後才以內野高彈跳球結束該半局,總計主投0.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5分其中3分自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