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有沒有看錯?大谷翔平與貝比魯斯「相見歡」 日本網友全傻眼

2024/03/10 13:40

大谷在IG幽默Po出自己和貝比魯斯的合照。(取自大谷翔平IG限時動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自進軍大聯盟以來,持續在投打兩端繳出頂尖成績,被外界喻為超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的男人。而大谷翔平今天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張他與貝比魯斯的合照,令不少日本網友看傻了眼。

貝比魯斯無疑是棒球史上偉大的傳奇球星,然而距離他過世已經將近76年,但大谷今天在IG上發布兩人「相見歡」的合照,只見貝比魯斯身穿美國早期的白色上衣與卡其色吊帶褲,而大谷則穿著鮮豔的橘色大學T,大谷還寫下,「我終於見到他了!」

合照一曝光立刻引發騷動,不少日本網友紛紛在X(推特)上發文表示,「這看起來就像傳說中的貝比魯斯」、「難道是穿越時空了嗎?」、「大谷和貝比魯斯的合照究竟是AI(人工智慧),還是他們根本就是雙胞胎?」顯然球迷都對「大谷式」幽默樂在其中。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