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瞞天過海! 水原神鬼搬運大谷資金 日媒點出兩大方法揭真相

2024/03/27 21:05

水原一平和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遭到球團開除,最大謎題就是水原如何神不知鬼不覺的從大谷帳戶竊取金錢。對此,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有2大方法。

日媒《Sponichi Annex》撰文指出,有幫助大聯盟旅日選手開設銀行帳戶的相關人士透露,日本球員剛赴美語言不通,也不了解美國銀行開戶的流程,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是委託經紀公司或是信賴的人來申請,這時用的就是授權書(Power of Attorney,簡稱POA),根據這份授權書就能成為法律上的代理人,他有權限在線上操作帳戶,所以這個情況下,代理人很可能就是水原一平。

內文也補充道,如果註冊時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的名義是水原一平的話,即使有雙重的安全認證,但仍可以在大谷不知情的情況下轉移資金。

另一種方法是「支票開立權」,也就是銀行轉帳代理權,只要得到帳戶持有人的許可,就可以進行轉帳,上限為50萬美元,這與水原一平之前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的曾多次匯出50萬美元的說法不謀而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