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MLB》讓大谷翔平吃癟3打數吞2K卻道歉!達比修有賽後解釋原因

2024/04/15 12:47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以3:6不敵教士,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前3打席都遭到大學長達比修有的壓制,還吞下2次三振。不過賽後達比修有受訪時卻透露,自己在比賽中跟大谷說了抱歉,他也解釋背後原因。

大谷今天首打席被達比修的卡特球三振,第二打席連續三顆壞球走在前面,但最終大谷擊出三壘上方飛球出局,第三打席又是被卡特球三振。達比修有此役5局被敲4安失3分,送出2次三振與2次保送,其中2K都是賞給大谷。

儘管帳面上達比修有贏了對決,但他賽後卻透露,自己在第二打席結束後對大谷說抱歉,「他走回休息室的時候,我對他說,『抱歉,投了太多壞球。』沒能好好和他對決,讓我感到抱歉。」他也表示自己在對決大谷時格外認真。

而同場的日本選手還有後援1.1局的松井裕樹,他投出1次三振,沒有被敲安或投出保送,賽後防禦率為0.93。達比修有也對此表示,「我認為第一年是非常困難的,但松井君有照平常的他一樣享受著比賽,最後的結果也是好的,為他感到非常開心。」

達比修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