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東奧主打星 天菜男神出擊

2021/07/17 05:30

英國體操選手惠特洛克。(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專題報導

奧運選手在賽場上超越自我,自然是鎂光燈焦點,有些選手不只有好成績,還有帥氣臉蛋及精壯身材,一亮相總能圈粉無數,本報特別盤點今年東京奧運又帥又強的五大運動男神。

●英國體操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

擁有英國「鞍馬王子」稱號的惠特洛克,結實身材加上迷人笑容,讓他獲得不少女粉絲青睞。除了吸睛外型,賽場上表現也不容小覷,他在2012年倫敦奧運初試啼聲,奪下鞍馬及團體賽銅牌,里約奧運包辦地板、鞍馬雙金和個人全能銅牌。

28歲的惠特洛克今年第3度征奧,被視為台灣鞍馬好手李智凱的最大勁敵,兩人的對決也是今年體操必看焦點。

義大利游泳選手帕特里尼耶利。(資料照,美聯社)

●義大利游泳選手帕特里尼耶利(Gregorio Paltrinieri)

26歲的義大利游泳名將帕特里尼耶利,里約奧運勇奪1500公尺自由式金牌,2017年他曾造訪台灣,並在台北世大運包辦3面金牌,成為泳池畔最吸睛焦點。

191公分的帕特里尼耶利泳技一流,但他透露,成為NBA球員是他兒時夢想。後來深受澳洲「魚雷」索普影響,讓他決心苦練游泳,期盼有朝一日為國爭光。帕特里尼耶利有帥氣外型和精實身材,被義大利名錶廠商相中,成為品牌大使。

義大利網球選手貝雷帝尼。(資料照,歐新社)

●義大利網球選手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

網球「小鮮肉」貝雷帝尼,今年成為史上首位勇闖溫網決賽的義大利球員,最後雖不敵球王喬科維奇屈居亞軍,但深邃迷人的五官,加上196公分的身高,仍讓他成為球迷關注焦點。

25歲的貝雷帝尼世界排名高居第8,今年出征東京奧運前,和剛在歐國盃封王的足球隊一同遊行慶祝,展現不同於賽場上的一面,而他的IG超過84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

日本田徑選手山縣亮太。(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田徑選手山縣亮太(Ryota Yamagata)

擁有「日本最速男」封號的短跑好手山縣亮太,今年在100公尺衝出9秒95佳績,不只取得奧運參賽資格,也刷新日本全國紀錄,更是史上第4位跑進10秒內的日本好手。

29歲的山縣亮太長相有型,廣受日本女性歡迎,這次將擔綱日本代表團隊長。上屆里約奧運山縣曾助日本摘下400公尺接力銀牌,他認為,在疫情困難時刻,運動員的責任重大,盼用好成績為人民帶來正面能量。

巴西體操選手馬利安諾。(資料照,歐新社)

●巴西體操選手馬利安諾(Arthur Nory Mariano)

27歲的巴西、日本混血體操好手馬利安諾,迷人笑容和精實身材,電暈一票女粉絲,也讓他擁有「巴西吳彥祖」及「巴西國民男友」稱號。

馬利安諾10歲以前曾接受柔道訓練,後來被體操運動的優美吸引,進而成為「翻滾男孩」。上屆里約奧運是他生涯奧運首秀,他不負眾望摘下地板銅牌,今年再次征奧,肯定又能收服不少女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