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解鎖下勾球 林安可猛打賞

2021/07/22 05:30

獅隊林安可在雨中拚戰,演出3支3、2分打點猛打賞,助隊擊敗桃猿拿下2連勝。(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在雨中依然火力全開,林安可更演出猛打賞,在因雨裁定在6局下半提前結束的比賽中,以8:4擊敗樂天桃猿,獅隊贏得2連勝,確保戰績排名第1。

獅隊古林睿煬先發5.1局,因雨裁定比賽結束,仍記錄完投勝,目前以5勝和中信鄭凱文並列最多勝土投。(中職提供)

3打數全敲安 獅王2連勝

林安可3打數全部安打,打下2分打點並跑回2分,另有1次觸身球上壘,不論是面對下勾的張喜凱或左投的王溢正,林安可都照樣敲安。

林安可表示,賽前打擊教練有交代,對於張喜凱的下勾球路不要硬是拉打,把球打向中間或反方向,收到很好的效果。

獅隊6局的進攻就擊出11支安打,先發9人唯一沒有安打的高國慶也以高飛犧牲打打下1分,人人都對勝利有貢獻。

獅祭秘密武器 張喜凱吃癟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這次能夠讓張喜凱投不完4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得力於秘密武器,下勾投球的練習生林駿融,他賽前擔任餵球投手,讓打線都適應張喜凱的球路。

古林先發5.1局「完投勝」

獅隊古林睿煬先發5.1局,由於比賽裁定結束,紀錄上仍投出完投勝,只被擊出4支安打,但是有2支是2分全壘打,在隊友打擊和守備支援下,拿下第5勝,和中信兄弟鄭凱文並例本土最多勝投手。

林岳平表示,古林睿煬雖然有2球為了搶好球數投得太甜而被轟,整體表現仍然相當不錯,以往他經常投到3、4局就用了8、90球,現在會運用各種球路去拉長局數,這場投到第6局只用79球,是進步最大的地方,讓教練團看到他球隊第1號本土先發的樣子。

原定昨晚在新莊球場進行的富邦悍將、中信兄弟之戰,受雨勢影響,場地狀況不佳而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