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

東奧Banner

中職》紐那斯首轟 悍將逆轉強龍

2021/08/04 05:30

富邦悍將8日為江少慶舉辦加盟儀式。(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於澄清湖球場對味全龍,兩度把握比賽得以進行立即發動攻勢,靠新洋砲紐那斯來台首轟逆轉戰局,以9:5拿下2連勝,既中止對龍隊2連敗,與龍隊的勝差也拉開到4場,上半季可望免於墊底。

悍將紐那斯來台首轟。(資料照)

比賽因雨延後逾10分鐘開打,悍將1局上就從林子昱手中擊出4安打攻下2分先馳得點,打完5局雨勢又來攪局,整理場地逾10分鐘後恢復進行,悍將6局上趁龍隊啟動牛棚狂攻10人次,從蔡明憲、廖任磊手中搶下4分,以6:4拿回領先。

此役是中職繼2019年5月29日兄弟里迪、桃猿柏納帝那後,再次出現2位外籍野手同場先發,龍隊赫雷拉來台後首次單場4安,不讓紐那斯來台首轟專美於前;曾陶鎔1局下擊出陽春彈,是味全隊史第700轟、澄清湖球場第800轟。

江少慶8日辦加盟儀式

悍將與季中選秀狀元江少慶達成簽約共識,8日在新莊主場賽前為他舉辦加盟儀式,他的背號可望沿用在富邦二軍的71號。剛開季才打3場就在澄清湖受傷的龍隊捕手劉時豪,按照8月初回一軍的進度在昨天復出,並於9局上接替蹲捕。

原定昨晚6點35分在洲際棒球場舉行的中信兄弟對統一獅,因雨延到9日(週一)晚間6點35分於原場地補賽,兩隊今天仍在洲際交手,先發投手是同為9勝的德保拉、布雷克,兄弟獲勝就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