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台灣棒球迷就是狂! 凌晨0時就到球場排隊

2017/08/23 07:50

台灣隊出賽,連兩戰都吸引爆滿7800名球迷進場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昨對捷克打出氣勢,以11:0提前於7局贏球,只要今晚6點半再勝南韓,就確定晉級4強,由於門票只剩現場600張,竟有球迷今晨0時就到天母球場排隊,熱情無比。

PTT棒球版網友「cocop0175」凌晨0時42分PO文表示,人已在天母球場排隊,貼出的照片中,球迷自備板凳跟墊子守在售票口,並隨時更新現場人數,透露凌晨5點已有破百人在現場排隊。

球迷們的瘋狂行動引起熱議,有人說,「真的狂...」、「上個月我真的想不到今天是這種盛況」、「接下來會場場夜排變球迷會嗎!」、「這樣還要上班你精神注意一下安全啊,拍拍」

事實上,昨天台灣對捷克一戰,就有球迷一大早就到天母球場排隊買票,連兩戰都吸引爆滿7800名球迷進場,今晚台灣將派出左投林安可先發,只要贏球就能晉級4強。林安可昨說,這是他棒球生涯最重要的一場國際賽,興奮又期待。

球迷凌晨0時就守在售票口。(取自PTT)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