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李智凱鞍馬寫歷史 台灣史上體操第二金到手

2017/08/23 12:43

「翻滾少年」台灣隊李智凱鞍馬奪金。(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翻滾男孩」李智凱今日在台北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項目決賽,以完美15.300高分,成為自2005年伊士麥世大運黃怡學跳馬金牌後,台灣第二位在競技體操奪金的選手。

李智凱昨在男子全能項目排名第7,不過,他最拿手的鞍馬則握有14.800高分,也讓他對此次決賽具備高昂的搶金企圖心,如今他也沒讓外界失望,成為台灣第二位奪下體操金牌的好手。

「翻滾少年」台灣隊李智凱鞍馬奪金。(國訓中心提供)

在訓練過程中,總是經歷許多大小傷勢打擾,卻也沒有就此打倒李智凱,這回總算在國人面前拿下相隔12年的世大運體操金牌,他說:「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如願以償拿到金牌,但還是要謝謝那麼多人的支持,有了大家的支持才有這面金牌,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也要謝謝教練,有教練才有現在的我。」

另名台灣好手徐秉謙因在落馬時,發生失誤以13.000分排名第7。台灣在李智凱在體操場上奪金後。

「翻滾少年」台灣隊李智凱奪金。(大專體總提供)

男子競技體操鞍馬項目,台灣隊李智凱奪金。(大專體總提供)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