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楊勇緯遭「巴頭」引網友不滿 法國選手回應了

2017/08/24 1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世大運60公斤準決賽,台灣選手楊勇緯不敵法國選手Vincent Limare。有眼尖網友發現楊勇緯被對手「巴頭」,引起許多網友不滿,還有人到法國選手的臉書上留言表達不滿。

法國選手Vincent Limare也在臉書上回覆表示,「如果你只看這動作,我能理解你的反應,但你們的選手之前有折了我的手指,尊重是互相的,我回頭向他致意,但對方不要,對於這個反應我感到抱歉。」他也恭喜台北舉辦這次世大運。

楊勇緯昨天在銅牌戰中落敗,僅能並列第5,他在臉書發文說,「謝謝各位教練、選手、老師、家人、朋友和所有的台灣人為我集氣加油!有你們才會是我最大的動力,我很感動!不管結果如何,這場比賽我很享受!享受在場上所有的時刻,就是對我最大的存在,也是因為柔道,讓我一步步成長走到今天!這顆果實不甜美,就代表我還不夠辛苦!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永遠在堅持,我也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