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還挑釁? 台法柔道賽台灣選手被狠推頭部

2017/08/24 11:12

影片畫面中顯示在判法國方勝利後,該名法國選手竟大力推了楊勇緯的頭部,引發網友不滿。(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柔道好手楊勇緯年僅19歲,實力堅強,成為台灣柔道最後奪獎牌希望,但卻有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楊勇緯與法國選手LIMARE Vincent Olivie比賽的影片,畫面中顯示在判法國方勝利後,該名法國選手竟大力推了楊勇緯的頭部,引發網友不滿。

楊勇緯實力使他成為台灣爭牌希望,但昨在爭決賽時與法國對戰,原本有望獲勝,但後遭裁判改判落入敗部,僅能與俄羅斯爭銅牌,最後敗給俄羅斯,雖敗猶榮,獲得第5名的成績。

該名網友分享影片至《爆料公社》,指出「怎麼可以不公平,被欺負」,影片畫面為台灣選手楊勇緯(藍方)對上法國選手LIMARE Vincent Olivie(白方)的60公斤準決賽,在最後黃金得分時法國選手竟大力推了台灣選手的頭。

此影片引起網友不滿,批評「推頭也太沒體育人的精神,這是嚴重技術犯規」、「法國選手在贏得比賽之後,做了一個推頭的動作,這在國際柔道協會有明言規定要判犯規輸的」、「怎麼有種侮辱的感覺」、「這行為太過分了,教練應該要馬上衝上去抗議的,法國選手應該被判失格,這是羞辱性的行為!」

相關影片: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