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頭號種子謝彭不敵英男 世大運男雙8強爆冷落馬

2017/08/26 13:42

台灣隊網球男雙謝政鵬(左)、彭賢尹(右)26日敗給對手遭到淘汰。(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世大運網球男雙8強關卡,頭號種子謝政鵬/彭賢尹首盤該贏未贏陷入苦戰,最終 4:6、6:7(1:7)不敵英國組合霍金斯(Jack Findel-Hawkins)/強森 (Luke Christophe Johnson),地主奪牌希望爆冷無緣前4席。

外號「A鵬」的謝政鵬,與「小毛」彭賢尹是我國當今排名最佳的男雙組合,此役輸的相當可惜,雙方人馬開賽第3、5局互破僵持不下,他們在第9局浪費2個破發點,接下來第10局盤末發球局又意外失守,首盤拱手讓人氣勢頓挫。

次盤謝/彭全力反撲,第5局率先破發,一度4:2拉開差距,不料第7局又錯失再破聽牌機會,同樣在第10局被對手回破,形成5:5平手。雙方互保之後戰線拉入關鍵搶7,謝/彭急著搶攻失誤偏高,連丟5分而種下敗因,也首開網球台將本屆輸球先例。

台灣隊網球男雙謝政鵬(左)、彭賢尹(右)。(記者張嘉明攝)

地主奪牌希望爆冷無緣前4席。(記者張嘉明攝)

男網頭號種子謝政鵬/彭賢尹意外落馬。(記者張嘉明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