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閉幕式 暖場表演秀出台灣文化

2017/08/30 20:4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世大運閉幕式晚間在台北田徑場登場,由邀請知名DJ 丹尼斯(Dennis,區耕祥)、「御用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擔任開場主持人,副總統陳建仁也蒞臨現場與民眾同樂。

丹尼斯與楊千霈擔任閉幕式主持人。(記者陳志曲攝)

暖場表演「序曲-硬底臺灣」由嬉班子、神棍樂團、絲竹空、阿爆、Brandy、九天、董事長輪番上陣,榮獲今年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歌手「阿爆」,輕快歌聲唱著排灣族古調「djekuac 腳步」,瞬時讓台北田徑場變身天寬地闊的山野,而她帶來的第二首歌曲「手牽手」音波強烈,讓人不禁隨著吟唱節奏律動。

嬉班子。(記者林正堃攝)

神棍樂團。(記者林正堃攝)

絲竹空、阿爆、Brandy 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九天民俗技藝團和董事長樂團攜手合作,充滿爆發能量的搖滾力搭配傳統鼓陣,現場觀眾紛紛拍手叫好,當充滿北管、亂彈、歌仔戲、咒文等等台灣文化特色的歌曲「眾神護台灣」音樂響起,六尊比人還高大的神像搖擺步上舞台,掀起節目高潮,最後驚喜爆發的成串煙火,在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中,為火熱閉幕儀式揭開序幕。

成串煙火,在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中,為火熱閉幕儀式揭開序幕。(記者陳志曲攝)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