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台灣英雄們」 蔡總統:謝謝你們

2017/08/31 16:32

女單戴資穎奪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昨(30)日圓滿落幕,今天下午登場的「台灣英雄大遊行」,號召民眾夾道歡呼,再次為戰將們喝采。總統蔡英文稍早也發布臉書,表示在總統府看到戴資穎,終於可以當面跟她說「謝謝妳留下來」。

戴資穎棄世界羽球錦標賽不打,留在台灣征戰世大運,並在團體賽、女單風光摘金,她在賽後感性發表「身為台灣人,我想支持台灣辦的世大運,看到球迷用各種方式幫我加油,我很感動,也讓我更確定,留下來是對的。」更讓台灣球迷倍感溫馨。

蔡總統表示,如戴資穎所言「大家團聚在一起的力量,為這次世大運留下許多不可思議的紀錄。台灣可以很團結,這是今年夏天我們一起體會的事。謝謝你們,台灣英雄。」

蔡英文補充,「台灣英雄們,你們從總統府走出去的時候,會聽到台灣人民的歡呼。好好享受這些歡呼,這是屬於你們的夏天。」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