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太有人情味了!麥格倫寫感謝信大讚台灣

2017/09/01 12:48

世大運美國隊帶隊來台的前兄弟洋投麥格倫(右),前來探望老戰友羅曼(左)。(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隨美國愛荷華大學來台參加世大運的前兄弟象洋投麥格倫,透過中信兄弟官方臉書發出對台灣的感謝信,內容如下:

親愛的台灣,我想要衷心的寫一篇文章來感謝你們在這短短兩週世大運期間對於我們的熱情及好客。就如你們知道的,我加入了世大運美國代表隊愛荷華大學棒球隊隨行來到台灣。

在此行前我是唯一一位曾到訪過台灣的人。但因為你們的暖心、笑容及台灣人總是熱情好客的本性,現在多了約30位來至愛荷華州的人們喜歡上這個國家並且將這美好的回憶帶回了美國。

想當然的,我們非常享受在這運動項目之中,還有夜市、廟宇以及其他觀光導覽,但最美好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部分依舊是台灣的人民們。我們可以看到你們多驕傲及興奮地當主人招待大家,並且分享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台灣。你們應該感到驕傲!

就我個人而言,我非常開心能夠再次看到這些老朋友們,還有此行新認識的一些朋友。我現在的日常生活中,是一個沒有人會認出我或是在乎我以前做什麼工作的,這都沒關係。但自私地說,我承認重新接觸台灣球迷們,簽些簽名球及拍照讓我非常享受在其中。還有,我也非常開心這些來自愛荷華大學的球員們經歷過台灣人們給的特別禮遇。現在他們回到了學校,混在其他學生群裡,他們將會想起在台灣被對待的像個搖滾巨星般的時光!

謝謝中信兄弟允許我將這篇文章分享在兄弟Fans Club,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寫感謝信給台灣。我想貼在這裡且鼓勵大家分享,可以延伸讓許多台灣人民能看到我們對大家的感謝。

再次感謝你們分享這國家的一切給我們,並且我希望我們有機會能夠再次相遇。

Jim Magrane (麥格倫)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