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蝙蝠俠改行打棒球?!紅人3A球衣大搞噱頭

2015/05/24 2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農場系統為配合主題日,各球隊紛紛推出特製球衣大搞噱頭。

(取自網路)

路易斯威爾蝙蝠隊(紅人3A)今戰為參與主題日「超級英雄之夜」,配合隊名特製新穎戰袍,全隊化身蝙蝠俠,最終在客場以6比1擊敗紅襪3A,成功伸張正義。

蝙蝠隊昨穿上特製戰袍,球員都覺得很新奇。(取自網路)

可惜的是,旅美好手王建民已經離開球隊,否則可以看到身材壯碩的建仔身穿蝙蝠衣的帥氣畫面。

紅人2A穿上藝術家作品,透過棒球呼籲球迷重視海洋環保議題。(取自網路)

紅人2A Pensacola Blue Wahoos則將藝術家「哈維」設計作品穿上身,可別誤會是蝙蝠俠系列電影的反派角色哈維‧丹特(Harvey Dent)所設計。事實上,球團特別融合隊名,將「海洋藝術家」吉伊‧哈維(Guy Harvey)所設計的深海魚圖案當成隊徽,配上深藍配色及隊名,讓球員進行比賽之餘,也呼籲球迷重視海洋環境保護的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