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們不懂棒球!」費城人總管砲轟球迷

2015/05/27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強權費城人近年戰績低迷,上季僅打出73勝89敗的難堪結果,本季至今也持續探底,目前19勝28敗成績在國聯東部排名倒數第二,頗有連莊爐主態勢,眼看球隊戰績深陷谷底卻遲遲未有明確行動,費城球迷終於按奈不住性子,紛紛將矛頭指向總管阿瑪洛(Ruben Amaro)。

費城人總管阿瑪洛強勢回擊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面對失去耐心、上網砲轟的費城球迷,總管阿瑪洛強勢回擊。「他們不懂棒球。」阿瑪洛說:「他們不了解這只是個過渡期,他們抱怨、批評,只因為我們看起來沒有計畫,但我們知道一切其實都在軌道上。」

球迷接受費城人正處於重建期的殘酷事實,但不僅遲遲未有交易動作,甚至也未有將躍躍欲試的農場好手拉上大聯盟的計畫,球迷對此感到失望。

阿瑪洛認為重建勿操之過急。(資料照,美聯社)

兩位優質潛力投手-諾拉(Aaron Nola)與艾佛林(Zach Eflin)早在2A證明其身手,但阿瑪洛仍認為他們不足以取代陣中老將。「我們必須謹慎點。」阿瑪洛老神在在表示。這對費城人投手群來說絕對不是好消息,本季至今他們整體防禦率僅排國聯倒數第三(4.32)。

「我們不可能都做球迷喜歡的事情。」阿瑪洛最後解釋。「我們要做真正對球隊最適合的事,接著球迷就會感受到改善,這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