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德瑞吉 將在母隊與馬刺之間二選一?

2015/06/30 15: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RealGM網站報導,波特蘭拓荒者隊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計畫以自由球員身分和暴龍隊見面。在所有競爭隊伍中,暴龍隊擁有最大的薪資報價空間。這條件讓Aldridge有興趣與暴龍隊談判。而根據消息指出,艾德瑞吉的母親會加入他與湖人的會談。

馬刺隊與湖人隊也在追求艾德瑞吉。(圖片引自VN Design)

暴龍隊將試圖用頂薪吸引艾德瑞吉。(圖片引自VN Design)

在多支球隊的邀請下,艾德瑞吉也會考慮與火箭會面。因為是第一次投入自由市場,他會認真調查哪些球隊的條件符合他的興趣。檯面上的競爭球隊中,馬刺隊也被認為是有力的競爭者。

鄧肯(Tim Duncan)將加入帕克(Tony Parker)以及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所在的團隊與艾德瑞吉會談,地點為洛杉磯,時間訂在美國時間周三的早上。鄧肯加入這代表團表示他至少願意再打一季,而他跟吉諾比利(Emmanuel Ginobili)都還沒正式宣布他們的計畫。

據雅虎體育記者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馬刺隊在全力追求艾德瑞吉。他們也想過追求M.加索(Marc Gasol),不過,M.加索會繼續待在曼菲斯,但艾德瑞吉還是可以爭取到的。他真的在觀察市場情況,湖人隊肯定也有動作,也包括小牛隊。不過就現在而言,如果他離開波特蘭的話,他會優先選擇馬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