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該轉行?歐尼爾丟小白球超準!

2015/07/02 1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籃球場上的罰球命中率超爛,人盡皆知,但是你知道他的高爾夫球命中率超高嗎?

歐尼爾丟小白球比投籃準。(取自影片)

PGA巡迴錦標賽的官方臉書今日上傳一則影片,歐尼爾在參加綠薔薇菁英職業賽業餘配對組高爾夫賽時,即興表演了高難度的「高爾夫球投籃」,巧手將高爾夫球輕輕一拋,小白球竟緩緩滾入洞中,這一幕讓眾人驚呼,歐肥本人也振奮不已,喜劇效果十足。

看來,NBA生涯罰球命中率僅52.7%的歐尼爾可能是因為「球框太大反而投不進」。

Shaq's free throw percentage is improving.

Posted by PGA TOUR on 2015年7月1日

不過,放暑假的歐肥今天打高爾夫時發生的趣事還不只這一樁,稍早他在開球時連續兩次開球失敗,揮了個大空桿,遭到眾人無情訕笑,只能說,人沒有天天過年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