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老大溫馨互動!獨臂球員送上自己設計的鞋

2015/08/05 17: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旋風訪台,今下午現身士林為NIKE旗艦店剪綵,為滿足所有球迷,主辦單位也提供線上直播服務,並且開放球迷留言,老大也在活動中回覆大家。

布萊恩今旋風訪台。(記者陳志曲攝)

活動中邀請到去年參與「打出名堂」訓練營的球員,到現場與布萊恩互動,其中曾參與詹姆斯在台灣「打出名堂」籃球訓練營的范弘昊,在進行第二階段訓練時,曾接受布萊恩特訓,今天兩人在台灣相見歡,范弘昊也特地送上自己的球鞋給偶像。

提到與布萊恩互動印象最深刻的部分,范弘昊說,在最後一場比賽,布萊恩搭著他的肩告訴他,「你的劣勢,將會是你的優勢,很多人會因為你的例子,而不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這段互動,也讓他更堅持自己的籃球路。

隨後,布萊恩也換上范弘昊所設計的球鞋,並誇讚這球鞋設計的真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