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曹佑寧赴日宣傳電影 男主角見偶像一秒變球迷

2015/08/12 10:21

曹佑寧(右)與曾一起打過21U的昔日戰友旅日投手郭俊麟(左)搭擋開球。(圖取自曹佑寧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兼演員和棒球員的曹佑寧,昨到西武王子巨蛋宣傳電影《KANO》,並擔任開球嘉賓,由效力西武的台灣小將郭俊麟蹲捕,也藉這次難得的機會與效力火腿隊的偶像陽岱鋼近距離接觸。

曹佑寧也藉這次機會,與效力火腿隊的偶像陽岱鋼近距離接觸。(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聯合報》報導,同為U21的戰友郭俊麟練完球後,一看到曹佑寧,就小跑步叫他跟上,帶他到客隊向陽岱鋼打招呼,與偶像有片刻的交談。在此之前,曹佑寧曾透過西武球團表達想與陽岱鋼合照,但遭到婉拒。

「沒想到郭俊麟這麼了解他!」曹佑寧說,因為太緊張都忘了要合照,最後只能在場邊「喬」角度與背後練球的陽岱鋼「合影」。

曹佑寧在電影《KANO》中飾演嘉農王牌投手吳明捷(阿基拉)而走紅,當時打21U時外界質疑其實力,但他繳出亮眼成績證明身手,陽岱鋼受訪時曾讚曹為天才,因為曹拍電影,有一年的時間沒打球,回到球場以後,還可以表現這麼好,真是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