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鄉長、羅嘉仁掌牛棚 遭戲稱「勝利告別式」

2015/09/30 14:49

至今仍蹲在二軍的鄉長(左)、打破救援失敗紀錄的羅嘉仁,均是台灣隊的不確定因素。(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公布28人參賽名單,投手部分無疑是台灣隊的痛,總計13人投手名單中,僅郭俊麟、陳冠宇與羅國華為旅外球員,大部分都是防禦率普遍偏高的中職投手,只有3人防禦率在4以下,令人擔憂。

投手戰力中,牛棚絕對是最大弱項,去年勇奪「中繼王」的陳禹勳,今年狀況連連,防禦率高達5.21,至今仍蹲在二軍調整,能否獲得Lamigo桃猿青睞,帶進中職季後賽都是未知數。

此外,義大犀牛終結者羅嘉仁球速動輒150以上,但球質與控球尚待加強,43.1局就被敲出58支安打,還送出20次保送,防禦率高達5.19,本季還寫下中職單季最多次救援失敗的紀錄。

旅外支援少,加上中職又遭遇投手最低迷的時刻,無怪乎球迷戲稱後援防線是「勝利告別式」,屆時台灣隊只能靠眾家砲手盡量打多一點分數,才有機會奪下佳績。

28人名單中職投手的防禦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