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瑞佛斯:我從沒酸勇士奪冠,都是媒體害的...

2015/10/14 09:43

瑞佛斯表示都是記者誤導,他從未酸過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主帥「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先前受訪時稱勇士隊冠軍不純,憑藉強運才能過關斬將,言論一出即引起爭議,也令冠軍隊成員大為不滿,砲火全開。

勇士頭號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用「道歉」回應,話語中盡是諷刺,「我為我們一直保持健康道歉,我為我們得到的所有榮耀道歉。」

勇士中鋒波格特(Andrew Bogut)的回覆很直接,「可笑。沒拿冠軍的在笑衛冕軍?你必須坐下,然後開始笑這些蠢蛋。」

冠軍成員一個個跳出來反擊,瑞佛斯將先前的言論歸咎於「記者的誤導」,他說,「我真的對媒體很失望,因為我不是這麼說的,我沒這麼酸葡萄,我也一直說2008年的綠衫軍奪冠也需要運氣啊。」

河流再說,「我完全尊重勇士,我對他們這麼快出面澄清感到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