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極速150公里左腕 王玉譜可能投入中職選秀

2015/12/14 18:42

台灣培訓隊投手王玉譜。(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冬盟台灣培訓隊左投王玉譜,最快球速150公里左右,潛力備受看好,現就讀開南大學二年級的他表示,如果把自己準備好了,明年有機會參加中職選秀。

王玉譜曾多次入選國家隊,近幾年一直是國外職棒球探鎖定的優質左投,穀保家商畢業後,他選擇進入開南大學打球,王玉譜說,「看到開南投手有屬於自己的訓練方法,覺得不錯才選擇就讀,郭李建夫教練給他心態、情緒、危機管理上很大的幫助。」

上大學王玉譜實戰球速可以飆到150公里左右,搭配拿手的滑球,是國內頗受矚目的黃金左腕,王玉譜說,「雖然目前中職只有4隊,但不影響明年是否會報名中職選秀,重要的是到時候我準備好了沒,現階段要改善不穩定的毛病,如果準備好就會報名。」

王玉譜表示,中職打者愈來愈強,未來進職棒,會把自己的實力拿出來,並減少失投球。

台灣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王玉譜剛進大學個性有點「衝」,最近有改善,比較老成了,「他打職棒,實力絕對沒問題,如果變化球的準度再提升,腦筋多轉一點,懂得用智取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