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屏東棒球場夜間燈光 居民怨:眼睛都快瞎了

2015/12/22 21:30

中信慈善基金會在屏東縣鹽埔鄉籌建的「中國信託公益園區」,正在進行中信盃全國少棒賽。(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慈善基金會在屏東縣鹽埔鄉籌建的「中國信託公益園區」於19日啟用,目前正舉行中信盃全國少棒賽,中信兄弟明年春訓也將移師該處進行。不過有網友今(22)晚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晚間球場的燈光刺眼,影響到全村,「我們家眼睛都快瞎了!」

「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遭附近居民抱怨,夜間的燈光太刺眼。(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並貼出2張從自家門口所拍攝的照片,並打卡「屏東縣鹽埔鄉洛陽村」,可見當時天色已暗,遠處的燈光十分明亮,無法直視。

此事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就說:「連從螢幕看都覺得超亮」、「根本白天了啊」,還有人開玩笑地說:「不用開路燈了」、「天亮囉」,認為已造成附近居民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