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西肯復出 金鶯也想搶

2016/02/05 2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離去後,金鶯持續在市場上尋覓投手補強先發輪值,美媒指出已看上兩屆賽揚名投林西肯(Tim Lincecum),就等因臀傷動刀、近日積極復健的林西肯在自辦測試會上展現身手,再決定網羅與否。

《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先前頻傳金鶯想簽自由市場中所剩不多的先發賈拉多(Yovani Gallardo),卻遲遲沒下文,原因是不想因簽下他而放棄第一輪選秀權。如今目標轉移到林西肯,此舉有前例可循,2014年季前他們就曾以優渥小聯盟約簽下另一賽揚巨投、「神之左手」桑塔納(Johan Santana)。當年桑塔納歷經兩次肩傷手術,同樣力求重回大聯盟投手丘。不過林西肯尋求的是大聯盟合約,且尚有馬林魚、教士等對他感興趣。

林西肯08、09年球季威震八方,是連兩屆國聯賽揚獎得主,但近3個球季繳出差強人意的39勝42敗、防禦率4.68,中間雖投出過2場無安打比賽,短暫找回宰制力,去年季初7場先發防禦率更只有2,不過季中他的防禦率又再度直線爬升,9月宣布臀部動刀提前結束球季,以7勝4敗、防禦率4.13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