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車禍昏迷 恰恰親錄影片送暖(影音)

2016/02/16 08: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目前雖然專心在屏東進行春訓,但在得知有球迷因嚴重車禍致昏迷指數只剩下3,仍抽空錄製短片為球迷打氣,盼他持續加油、早日康復。

近日有球迷的家長在中信兄弟官方粉絲團《兄弟Fan Club》留言,指出自己的兒子於2/10凌晨發生嚴重車禍,導致頭部骨折,顱內、肝、腎等部位均出血,昏迷指數只剩3,因兒子從小崇拜恰恰彭政閔,希望能為他加油打氣。

彭政閔得知消息後,也馬上錄製影片替他加油,彭政閔說:「聖鈞你好,我是恰恰彭政閔,得知你的狀況,相信所有的人跟我一樣,都為你鼓勵著,為你祈禱,人生有很多的關卡必須度過,而你現在面臨到最大的難關,希望你能夠為你的家人、為你母親、為關心你的人,繼續奮戰下去、永不放棄、堅持下去,加油!」

母親收到影片後表示,感謝恰恰與兄弟球迷的加油與打氣,兒子的情況目前有比較穩定了,希望他能趕快醒來,繼續進場為兄弟加油。

影片取自:彭政閔後援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