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閃躲MVP哈波 國民隊友諷小熊:膽小野球

2016/05/09 11:49

洛克痛批小熊不敢正面對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在主場鏖戰13局以再見轟收下勝利,但卻對國民哈波(Bryce Harper)投出6次四壞與1次觸身,7打席全保送上壘,讓國民隊友看不下去,直呼小熊膽小。

國民前5局取得3:1領先,先發投手洛克(Tanner Roark)表現優異,6局7K失1分非自責甚至比下小熊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對於逃避與哈波對決,洛克也感到十分驚訝。

齊默曼在小熊系列戰中打擊率僅1成05。(法新社)

「我想這是膽小野球。」洛克如此評斷,抨擊小熊行為,但小熊這麼做並非胡鬧,排在哈波後面的4棒齊默曼(Ryan Zimmerman)開季陷入低潮,吞下與小熊4連敗中,19打數僅2安,今天留下14殘壘更創下大聯盟紀錄,火力完全無法掩護哈波,讓小熊能選擇性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