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自我突破!大谷翔平連續12場安打(影音)

2016/05/31 20:1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火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再度自我突破!不僅轟出他本季第9號全壘打,連續12場比賽安打,也刷新自己的紀錄。

火腿今於札幌巨蛋與養樂多展開交流賽首戰,養樂多靠著山田哲人開轟拉開比分,6局打完5:0領先,被洋投戴維斯(Kyle Davies)封鎖的火腿,終於在7下大谷翔平逮中外角直球,一棒轟破第1分,這支全壘打不僅是大谷以打者身分出賽,連續第12場比賽有安打,亦是本季第9號全壘打,暫與T-岡田、松田宣浩並列第5,也是火腿隊上第二、本土第一。

大谷翔平在前天(29日)的比賽,首次先發取消DH,當天繳出5支3、1打點,最後順利收下勝投,雖然3勝4敗不盡理想,81次奪三振、2次完投仍是洋聯第一,防禦率2.84則為第五,投打表現都相當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