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另類「台灣日」!3旅日台將表現佳

2016/07/10 20:4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不僅是「岱鋼日」,還是「台灣日」!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在球團舉辦的「岱鋼日」中敲出2支安打,球隊也在田中賢介、萊爾德2支關鍵陽春砲取得14連勝、隊史500勝;效力西武的吳念庭、李振昌,雖不敵對手歐力士,今天表現同樣可圈可點。

陽岱鋼本季打擊手感火燙,前天(8日)敲出第10轟,4年內僅去年因傷勢影響外,其餘3年球季都有十轟進帳,打擊率三成12暫居洋聯第四,得點圈打擊率高達三成85更傲視群雄,上週主砲中田翔休兵還一度代班四番。

今天陽岱鋼也貢獻2安打1打點,唯9下深遠飛球被美技接殺最可惜,不過球隊在一路落後到猛攻反擊,最後靠著田中賢介、萊爾德分別於9下和延長12下揮出追平和超前的全壘打,終場6:5擊退羅德奪下14連勝與隊史第500勝,為「岱鋼日」畫下完美句點

至於西武2台將吳念庭和李振昌,球隊在8上被對手歐力士5分大局拉開比數吞下二連敗,但吳念庭生涯首次出賽就先發敲首安,睽違2個月才又重返一軍的李振昌則在9上登板無失分,也都在自己的戰場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