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仰德挑戰賽 美籍選手張巍逆轉勝

2016/07/13 20:31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仰德挑戰賽,美籍選手張巍(右)贏得職業生涯首冠,賽後由仰德育樂副總經理許家堯頒獎。(TPGA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第5站,仰德挑戰賽今天上演逆轉秀,美籍選手張巍(James Mosely)打出68桿,以兩回合總計139 桿,贏得職業生涯首冠,成為第1位贏得ThreeBond挑戰巡迴賽冠軍的外籍選手。

業餘組則是今年第4場打到延長加賽,淡水球場的蔡顓至打出69桿,以總計144桿追平溫楨祥,兩人在第18洞加賽2次,蔡顓推進36呎博蒂推桿擊敗溫楨祥,首次贏得業餘組冠軍。

業餘選手蔡顓至,第2次加賽推進致勝博蒂,奪下業餘組冠軍。(TPGA提供)

張巍今天打完13洞還落後蔡哲弘3桿,到第16洞結束還落後兩桿,他在最後3洞賺進兩隻小鳥,蔡哲弘卻在最後兩洞連吞兩個柏忌。

最後一洞張巍5呎推桿進洞,搶得致勝博蒂最為關鍵。這回合他的推桿夠準,18洞只花27次推桿。

27歲的張巍生於美國,母親是台灣人,從小從事各種運動,最後選擇了職業高爾夫,2013年在美國轉職業,2014年轉戰亞洲ADT巡迴賽,同時也考上台巡賽會員資格。

原本領先的蔡哲弘今天繳出71桿,以140桿居次。蕭宏宇連續兩天打出71桿,以142桿排名第3。首次打挑戰巡迴賽的洪健堯,今天打出68桿,以兩回合總桿143桿與周宏男並列第4名。

業餘組蔡顓至原本落後溫楨祥3桿,今天抓下5個博蒂、2個柏忌。溫楨祥連兩天打72桿,最後在延長賽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