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10K率洋基7連勝 光芒亞契悲情吞第18敗

2016/09/11 11:21

田中將大拿下本季第13勝。(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王牌田中將大7.1局優質先發的率領下以5:1擊敗光芒,拿下本季新高的7連勝,外卡以1場之差緊咬金鶯。

田中將大先發7.1局送出本季新高的10次三振,他明星賽後表現突出,過去6場先發戰績5勝0敗,使洋基能在美聯東區以3場勝差緊追紅襪,距離外卡也只剩1場勝差。

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桑契斯(Gary Sanchez)在6局背靠背開轟,成為勝負分水嶺,超級新人桑契斯本季第33場出賽敲出第13轟,8局下光芒故意四壞戰術被他拆穿,敲成中外野深遠飛球,為洋基打下第4分。

桑契斯對季後賽仍沒有多想,他說:「我們每天來球場努力練習就是為了贏球,這是我們目前所專注的。」田中將大則對小老弟的出色發揮也讚譽有加,他表示:「我們現在的狀態真的很不錯,我覺得這些年輕人的加入為休息室帶來許多能量,這對我們很有幫助。」

田中將大目前拿下13勝排大聯盟亞洲第3,但防禦率3.04為亞洲最佳表現,三振數上田中將大也以160次領先前田健太。

光芒先發亞契(Chris Archer)投7局僅丟3分完成優質先發,無奈隊友打現熄火全場僅攻下1分,苦吞本季第18敗,續居聯盟敗投王。

亞契苦吞第18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