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傳熱身賽新高7助攻 可惜籃網遭逆轉

2016/10/14 10:20

林書豪傳出熱身賽新高的7次助攻。(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熱身賽1勝2敗的籃網今於主場碰上本季開幕戰的對手塞爾提克,林書豪成功扮演球隊進攻發動機,上陣26分鐘,繳出12分、7助攻的成績,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終場塞爾提克100:97擊敗籃網,籃網吞下熱身賽第三敗。

前兩戰平均轟下18.5分、暫居陣中得分王的林書豪,首節就積極搶攻,靠著兩次切入和罰球進帳5分,助籃網取得4分領先;次節,林書豪在比賽剩下5分鐘時歸隊,靠罰球再拿下3分,籃網45:47小幅落後。

綠衫軍利用林書豪下場休息,於三節末段拉出11:2的攻勢,帶著8分的領先優勢進入決勝節。

但末節林書豪穿針引線連送出2次助攻,籃網回敬一波10:2的攻勢扳平戰局,隨後林書豪加入進攻行列,犀利的切入製造犯規,完成「三分打」助籃網1分領先,但末節剩6分鐘時,林書豪退場後就未再上場,籃網於最後一分鐘遭逆轉。

林書豪此役外線手感不佳,三分球3投0中,但仍展現強大的切入破壞力,總計站上罰球線9次,7助攻也寫下熱身賽新高。

更多林書豪你還想看...

【助攻數寫熱身賽新高 林書豪全場精華看這裡】
【3個人都守不住!林書豪美技過人讓湯瑪斯跌倒】
【籃網新球季遭看衰 林書豪霸氣回應外界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