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I will be back!」郭泓志預告明年回球場

2016/10/16 07:54

統一獅投手郭泓志預告明年復出。(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前天動完生涯第7度手術的郭泓志,昨天表示手術一切順利,也預告「I will be back」,將在復健之後、明年回到球場。

35歲的郭泓志前天在高雄醫學院動完手術,治療去年墾丁春訓活動時弄傷的右肩關節唇。郭泓志表示第7次手術開刀一切順利,希望明年能回到球場。

郭泓志和統一獅的3年基本額3480萬元合約將在年底到期,目前獅隊還在評估是否續約,而郭泓志則將合約問題交由經紀人處理。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在21日秋訓前會召集教練團及相關人員開會,也會討論人員釋出等戰力調整問題。但據了解,關於郭泓志的續約與否,獅隊不會在會中討論。

這次手術,郭泓志開的並非投球慣用左手,而是第1次在右手動刀。其實早在去年10月動第6次手術時,郭泓志就有意兩肩一併處理,但醫生表示一次動兩肩的風險太大,沒有人會這麼做。

郭泓志一直等到獅隊一軍賽程在13日結束後,才去動刀,也是要等球季完全告一段落,才能放心去治療困擾已久的右肩問題。因為儘管不是郭泓志慣用手,除了影響日常生活,對於投球動作的完整性,也會有影響。

其實在今年球季,郭泓志已努力調整到可以出賽的程度,他在二軍歷經多次實戰投打練習,教練團也安排他在分組賽上場投球,最快球速已到142公里左右。只是獅隊今年無緣晉季後賽,郭泓志也未能在季末升上一軍,只能期許自己在把傷勢問題完全處理後,明年再回球場。

儘管已第7度動刀,郭泓志用正面態度面對,他過去自嘲復健是最拿手的事,年底他也會前往美國費雪運動中心繼續復健、調整,「不死鳥傳奇」已是棒壇經典,也仍會繼續寫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